粉条粉丝生产机械
 

  红薯粉条机现在市场上按工艺分,可分为半自动工艺和全自动工艺的,其中半自动工艺红薯粉条机投资比较小,可具体再细分为挤出式粉条机、漏瓢式粉条机、涂布工艺粉条机。以下是具体每种粉条机的相关介绍及视频,我们来具体下看一下:

  一、挤出式粉条机

  适用于小规模加工,而且操作简单。成品粉丝表面不光滑,易抱团。自熟式粉条机视频生产过程如下:

 

 

  工艺流程:

  干湿淀粉合浆——挤粉——成型——冷冻——搓散——挂杆晾晒——切断——包装

   主要设备:合浆机、自动控温性粉条机、定长切割机

   设备特点:挤出式粉条机投资额小,加工量不大,用人也不多,但需要冻库。

   实景图片:

红薯粉条机-挤出式

  二、仿手工漏瓢式粉条生产线

  适用于中等规模的粉条加工,加工量不小。成品粉条呈圆柱形,口感劲道耐煮,不混汤。漏瓢式粉条机视频生产加工如下:

 

 

  工艺流程:

  打芡——和面——抽空——漏粉——捞条——冷冻——搓散——挂杆晾晒——切断——包装

  主要设备:和面机、抽空和面机、捶瓢机、定长切割机

  设备特点:总的来看,仿手工漏瓢式粉条生产线投资额比挤出式粉条机大,操作和搓粉用工比较多。

  实景图片:

红薯粉条机-漏瓢式

 

  三、涂布式粉条机

  适用于中端市场,还可用于加工粉皮,成品粉条是方形的,劲道耐煮、不化条、不酥条、不混汤。涂布工艺粉条机视频生产如下:

   工艺流程:

   原料淀粉——和粉——定型——成熟——冷却——粉皮分离——晾干——切割

  主要设备:半自动粉丝机、锅炉

  设备特点:涂布式粉丝机投资额不算大,设备操作用人少,不需要冻库,但晾晒及晒粉用人多。

  实景图片:

红薯粉条机-涂布式

  四、全自动粉条机生产线

  适用于大中型粉丝市场,成品透明,口感细腻,劲道耐煮,不化条,不混汤。全自动粉条机视频生产如下:

  工艺流程:

  淀粉——和粉——等压布浆——定型——成熟——冷却——粉皮分离——自然老化——低温回生——切割成型——低温干燥——风冷——粉丝定长切割——包装

  主要设备:全自动粉丝生产线、锅炉

  设备特点:全自动粉条生产线投资大,用工少,不需冷库。

  实景图片:

 红薯粉条机-全自动

  以上就是市场上畅销的红薯粉条机,具体的工艺流程、包含设备及设备特点都有讲解,具体的每个设备的价格,可直接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18567158377,都会第一时间给你讲解。



版权所有:方城县固德威薯业设备厂
技术支持:汉都商网